close

21437160905963_79  

 

雖然說是開箱文...不過完全沒開箱相片 ><

用的是y拍上的相片...

因為在決定買之前 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相關的文章

結果發現竟然都沒人寫 於是想說來寫一下.....讓想買的人有個參考

 

這台是在Y拍買的 原價800 含運860

當然在淘寶買 會更便宜 不過當時想沒保固 要是壞了怎辦

所以最後 還是決定在台灣購買

會買這台 是因為可以使用硬糖 且賣家表示 有保固3個月

且是新機型 比較好使用

不過後來因為這台在使用上有些小問題

因此 又買了另1台......所以會有2台的比較.....

 

先說這台黃色的 開箱時 有點失望 感覺就挺廉價的大陸貨

不過800元而已 應該算是家電小玩具 也不好意思要求太多....

 

1. 外觀:產品本身就塑膠感很重....甚至產品上有污點 擦不掉

2. 配件:小勺子 竹簽 說明書

3. 使用心得:3個字...不好用!!!

先說一下 因為在使用第2天時 就發生捲到第2支 有馬達無力的狀況

打電話去跟賣家反應 賣家態度很不佳 讓我對這台機器很沒好感

所以 評論上會因使用的個人情緒對這台給予負評....

首先....說明書 很好 全都英文 重點是 相片還是別台機型的

他的設計很不好清理, 除了透明盤可以拿起來清洗外

底部的部份 邊邊縫細的部份很容易卡糖屑 非常不好清

接著 開機使用....第1天 只稍微試用了一下 嗯 還可以

第2天 要捲給小朋友吃時 整個狀況來了....

捲到第3支 就開始馬達(或風扇)無力了 不確定是哪個.....

總之就是會有怪聲 然後棉花糖一直在底部飄 根本無法捲

且因為周遭那個透明圓盤擋住的關西 很不好捲!!!! 

打電話去詢問賣家 竟然跟我說 使用1支後要休息7~8分鐘!!!

家裡2個小朋友啊!!!! 小朋友搶起哪還願意等 吃不到就開始哭了

我覺得太扯 賣家說 沒辦法 小家電啊

我說 可是你網站及說明書上都沒有寫說一次只能捲1支啊

且加上後來停機約2h過後再使用 依然況狀沒好轉

又加上要清洗轉盤時 也拔不起來 一整個產品有問題...

我就再打電話給賣家說 產品真的有問題 想要換貨或退貨

賣家表示 第1天使用沒問題 就表示產品沒問題了

第2天使用有問題 他們就不負責了!!!!

真是...什麼3個月保固 連3天都沒有!!!! 爛到爆

我就跟他說 ok 不維修 or 換退貨沒關西 我會去消基會及yahoo檢舉 並給負評

他才說 好吧 我退回去看看 他們看是什麼況狀

最後 我星期五寄出7-11到店 上網查 星期日就通知賣家取貨了

賣家一直拖到星期四才去領 而且還是我在留言裡問他到底何時能處理

他們才有所行動 最後他在留言回說會退錢

我就問那運費呢 他說一併退 結果最後 只退860 

我退回到店的60就沒退給我 不過我想算了

很不愉快的交易經驗 根本不想再與賣家連繫 60元就算了

 

不過因為棉花糖機很受小朋友歡迎 我還是上網再找了別的賣家

這次買的是這台

78435546-3e38-43b2-a96d-f7a78a7e07a2  

p拍 原價700元 含郵局運費 780元

1. 外觀:白盤子有些污點 也差不掉

2. 配件:小勺子  說明書

3. 使用心得:不錯用!!!

其實這2台 我覺得是大陸同一家廠商生產的

因為上面那台的說明書照片 用的就是這台的相片...

收到時.....也是塑膠感很重...且底部吸盤 根本不能用

不是吸盤吸不起來的問題......是吸盤本身根本往上翻 勉強能站穩而已

不過想說小缺點 不介意

車輪完全裝飾用 不小心用力一點 那輪子還會歪掉

總之就是脆弱的輸子 和吸盤一樣完全裝飾....

不過這台 比原本那台好用很多

我一直疑懷 那台黃色的應該本身就是蝦疵品了

因為這台 大約可以連續使用捲個5.6支 不成問題

不會有馬達或風扇(功用應該是把棉絮吹上來比較好捲)沒力的況狀

且因為最上面沒有那個透明圓盤的阻礙 捲起來會比較大支好看

不過缺點也是因為沒那個透明圓盤的關西 糖比較容易亂噴出來

 

另外 有些賣家會附彩色糖,我個人是買沒贈送的 才差20元

因為我覺得 那些糖也應該是大陸來的 品質我真的不大安心

 

當初在買時 我姐還問我 怎不買爆米花機....

哈 我個人是覺得爆米花機備料挺麻煩的 且口味要變化不易

糖花糖機有糖就能用啦 且可以使用硬糖 想吃什麼口味都有

 

棉花糖機 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時 千萬別讓小朋友碰哦.....

轉盤轉速很快且熱 小朋友要是"手賤" 一個不小心碰到 真的超危險

使用完後 先靜置個10分以上就會涼了 等涼了再清洗 

 

使用方法是先熱機約2分 關起來再放1匙糖 或 1匙半...1匙捲出來的會有點營養不良

我在使用時 都是使用冰糖下去捲 出來的棉花很細緻!!

類似這種的 因為我媽堅持冰糖比砂糖健康...

d0d42244-c6df-409f-904c-6622c06a6e0c  

放入轉盤時要注意冰糖大小 不要超過轉盤高度 以能放進轉盤內部為原則

不然會噴出來 最慘的是 有可能會掉進轉盤底部 

轉盤底部是類似烤箱購造的燈管 冰糖或硬糖太大塊 掉到燈管那有可能會燒起來

所以要小心 不要太大塊 或是太多 不然很危險且清洗上很不方便...

如果是硬糖的話 基本上 就是什麼顏色口味下去 出來就都一樣

不迥在使用硬糖時 要注意一下 硬糖要先敲碎 不要太大塊哦

且硬糖和冰糖比起來 硬糖會很快就跑出棉絮 

如果有先熱機的話 硬糖下去 一下就融了 冰糖倒是不會融

不過硬糖做出來的棉花糖會比較粗絲 不好捲 且較易有結晶的狀況出現

後來我發現....要使用硬糖時 先放一些些約1/4或1/3匙的冰糖下去轉

轉到開始出棉絮時 關掉 再放敲碎的硬糖下去

這樣很快就會開始綿綿不絕的棉花糖就會出來來 且出來的糖也很細緻

這樣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棉花糖了

吃過 草莓 蘋果 葡萄 汽水口味的 覺得可樂口味的最好吃

最後 使用完棉花糖機時 圓盤上會卡一圈的糖 

那些糖也可以"ㄎㄠ"下來 放進轉盤裡轉哦 !!!

不過使用時也是先放一些冰糖下去 轉到出絲再放那些糖

不然很容易出來的糖很粗絲 且噴的到處都是

 

最後 關於清洗方面 

拖盤 轉盤部份只需用清水清洗 白鐵台子用抹布抹布擦拭 就都很乾淨了 

其實這2台的內容物構造是一樣的 只是外觀不同 不過粉紅那台較易清洗

基本上只要把白白的那個拖盤拿到清水下沖洗 很快就會乾淨了

轉盤也要記得拔下來清 使用完放涼一下用清水清一下就可以了

至於轉盤下方白鐵的部份 擦拭時要十分的小心

因為邊緣非常 非常 非常的利 完全的很不貼心的設計 一個不小心就會割傷手

我的抹布擦破了好幾塊...如果小朋友去摸到肯定會受傷

 

以上就是我大略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花糖 棉花糖機
    全站熱搜

    兔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