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3593P28DT20120309222947
很久沒看港產電影了, 這次在朋友的強烈推薦下點了來看...
畫質有點不清晰, 但感動程度不減....
電影的拍攝手法很平淡, 卻一直有著淡淡的感傷...
沒有刻意營造悲傷的氣氛, 但我卻從桃姐說要搬近養老院開始一路哭著看完...
可能是電影內容和工作環境太過相似了, 所以感觸很多....
只是心中的感受無法用我這貧乏的語文能力形容出來....
沒看過的人, 十分推見來看看哦~~

我想我老了,應該是不會想去住養老院的....
那是一堆人 一起等死的感覺 有點恐怖....很無奈 卻又無能為力
我覺得 長命百歲真不是件好事, 長命百歲又沒錢更是慘上加慘......
其實桃姐是很幸運的, 遇到了善待她的主人...
當然桃姐也是真心實意的對待她身邊的人, 才能得到相同的回報
只是會來養老院住的, 多半是逼不得已的,
如果有子女肯孝順, 又有幾個願意來這種地方住呢?

總之一句...好看!! 推薦哦!!

看完桃姐, 深深覺得 既然日後有可能成為孤獨老人...那麼我一定要當個有錢的孤獨老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姐
    全站熱搜

    兔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