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  
我想說....這部片的海報也太難找了吧!!!!!!! >___<
找錯愛...給我出現 韓國的錯愛, 不然就是什麼錯愛一生 真情錯愛
找塚愛嘛...更厲害了 全都是大塚愛的圖片 = = 還有露點照那樣....
這部片雖然是恐怖片, 不過一點都不恐怖!!
恐怖指數: 0 
不過整體故事內容是還不錯看的....
我想導演要表達的函意是: 外遇搞小三會不得好死 = =???

不負責劇透內容如下: 還是要再次強調 電影本身真的不錯看
是我文字描述太爛.....

對癌症女友鄭麗欣很照顧余文樂, 不小心和公司同事在酒後亂性下有了那麼一腿
女友頭先看比較像鬼...因為她很樂衷於一些民俗療法 做一些怪動作
最後才發現原來小三已經被女主角不小心弄死
那些日子和男主角嘿咻的是小三的屍體.........
最後男主角發現真相 就假裝是他殺人的 上吊自殺
女主角追去....發現男主角已死 就放了一把火....把大家都燒一燒....
大概的劇情就這樣, 男主角其實很愛女主角的
只是可能身體也需要慰藉 所以就有了小三....
小三其實看起來也不像壞女人, 只是和男主角認識的時間晚了
只能說 相見恨晚 遇人不淑 造化弄人啦....
印像最深的是有一幕...
女主角身體不舒服 吐了一堆出來,然後又吃進去 .....
說是書上寫的 吐出來多少,就要吃進去多少.....
然後畫面一轉...是描寫男女主角躺在床上,女主角想幫男主角服務的畫面
看到女主角在親男主角時...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她把那些吐掉的東西再吞進去的畫面
那股酸味.........= ="
現在回想起來 還感覺有點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錯愛 塚愛
    全站熱搜

    兔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