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79898  

雖然很多人都說 韓國的美女是人工美女來著的, 

但能看到漂亮的人工美女 也是讓人心情粉愉悅的!!

But 韓國的帥哥 就不是我的菜了....花美男實在讓我看不大下去

所以韓國電影或是韓劇 我看的很少....

男人可以長的帥 長的性格 長的有個性 甚至長的醜

但長的美...老娘就很難接受....

嗯....男主角 也挺美的....就高中花小美男一只....

在眼挫的我眼裡......韓國很多男星 就都長這樣......

好吧 比起來裡頭醜醜的大叔警官 反而比較是我的菜丫....

 

不再糾結長相了 無能劇透開始:

女主角是個孤兒 當了女警

有天押著晚歸 在外鬼混的孤兒院弟弟回家 

因為怕他亂跑 就用手拷把他扣在車裡

結果出了車禍 車毀弟弟亡.... 女主角也變青暝了.....

雖然瞎了 但人瞎志不瞎 女主角一直靠著自己和導盲犬獨立過活

三年後 某日 孤兒院院長叫女主角回去院裡

女主角和院長講話 聊著聊著 就不歡而散 

那天 晚上下著大雨 女主角叫了計程車 等了很久

別人都上車了 她還在等 好不容易 車車來了 女主角就坐上車

和司機話家常 後來司機請她喝嘎b 女主角不喝

拉扯間 司機撞到了一個人 但因為司機知道女主角看不見

就騙她說 是撞到狗 並且把人塞到後車箱去鳥....

其實這個司機是個殺人魔來著的....女主角坐上他的車

本來殺人魔想要下手 結果撞了個女人 那個人變替死鬼

女主角逃過一劫!!

女主角雖然瞎了 但剛說過了 她人瞎志不瞎 眼盲心不盲

所以她去警察局報案了....

大家因為她是瞎子 所以對她報的案都表示懷疑....

大叔警官一開始筆錄也是隨便問問

沒想到 女主角用她驚人的推理能力 告訴了大叔警官

那個兇手司機 年約40歲 身高175 176 左右 長相端正 還是左撇子來著

大叔警官大吃一驚 問她怎麼知道的...

她說 她觀查的 透過什麼音頻 聲音的高度來著 判斷的

最好透過這些能判斷出 五官端正啦!! 

其實我比較懷疑女主養小鬼丫,不過如果是女主養小鬼

那這片就變鬼片了....所以這個狀況排除.....

她還說大叔警官 三十歲 170cm 中午還吃了炸醬面....

於是外表看起來40歲但其實擁有一顆少女心的大叔警官 淪陷了

他覺得 女主角真是神準丫 開始努力辦案

結果沒想到 後來出現一個高中花美男 也來當證人

就說不是計程車 是進口車, 但其它說法卻又兜不攏 

所以大叔懷疑花美男是為了獎金亂報案

花美男很不服氣 他說 他親眼看到的 但大叔竟然相信個瞎子

後來 殺人魔看到了花美男 怕這傢伙是個人證

意圖消滅証人 所以尾隨花美男 要去殺他

殺了一半 路人出現了 花美男被醫院救活了

女主角和大叔去醫院看花美男 花美男不領情 對女主角冷言冷語

晚上變態殺人魔call女主角 

跟她說 我看的到你 你卻看不到我...嘿嘿嘿 

女主角驚丟 跑去醫院找花美男 要他小心

花美男不想理女主角就走了

後來花美男在地鐵站又遇到女主角 

花現變態殺人魔跟著女主角進了地鐵車廂

花美男那個心急啊 立馬call了女主角 叫女主角小心 兇手就在你身邊

在這邊不禁要感嘆 人家韓國網路訊號真是好啊

在地鐵視訊通話 不但滿格 還不會lag....

還指揮女主角怎麼逃生....於是就一陣追逐

最後女主角逃出生天 但可年的導盲犬就很狗血的陣亡了

雖然狗狗掛的很假....但不爭氣的我看到這還是流淚了 = ="

最後就開始了變態殺人魔與主角間的各種追逐&戰鬥

當然能號稱變態殺人魔的通常都俱有神一般的毅力

怎麼砍都不會屎 警察和主角都快屎光了 他還活跳跳

最後 劇情就像大家想的一樣 

女主角用她那有如養小鬼搬的觀查力 戰勝了變態殺人魔

然後警察終於在殺人魔倒下的那一刻趕到....完畢!!

真的蠻好看的 沒什麼冷場......一路都亂刺激一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盲證 韓國電影
    全站熱搜

    兔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